a欧删

想说说最近大量涌现的理智粉和cp粉

多以227网暴为理由,我在哔哩哔哩都看到很多up主以以下说法为主

我是理智粉

最近被227/雪花网暴了

我决定为一起被网暴的肖战发声

我请求227/雪花别网暴我们了

我是cp粉

我也写文

ao3没了我也伤心

可肖战无辜啊

(当然也有真的是以上情况的人,只是关于写文和在ao3上写文这点我是没办法理解为什么还要为抢你笔的人发声,也并未见着谁大量晒227网吧暴的证据)

总之就是强点明肖战及其粉丝无辜,自己也讨厌脑残粉,但有摆出多方面针对227 观点。我也好奇有些声称自己理智粉的人为什么不去骂骂脑残粉,不出几个视频声明自己是肖战粉丝但十分痛恨脑残粉,而是大量说明脑残粉做的不算xfx做的,只是口头说自己讨厌脑残粉如果是真的是不骂人,冷静的理智粉,立场是肖战那方的,也只是痛恨脑残粉给肖战招恨,而并不是痛恨227受到伤害,除了道歉,我觉得所有声称理智的你都是在招恨啊。还有假装真的理智粉,上一秒脑残粉可以对人骂骂咧咧,下一秒也可以把别人回骂的图放网上声称自己理智粉无辜缺受骂。就请别说脑残粉不关xfx的事,也别说227无脑骂人。

还有开个小号演戏也方便。

如果是肖战先生的部分粉丝看到可能也会说,那我们粉丝网暴他人不也是没证据吗,就不能是演的吗。(我想石锤已经很多了,可能有一些的确冤枉xfx了)

就算真的有另一个不停辱骂你们的个体

那一定是我们理解的227吗

我记着227最先是定义为从2月27以来因为肖战及部分粉丝受到损失和伤害的人。

最先谁惹起的,

(当然也有早看不惯他家粉丝“偷”的行为和部分xfx的nc的人)

“你们可以去融雪剂看看,肖战粉丝没有举报。”

我最近看到的版本还挺多的

有 没有举报颜宁教授,其他不清楚的

有  的确有人举报 ,但不一定是xfx的

有 最先提起举报的那个大粉是黑粉,就是想污蔑xfx和肖战

还有  举报的只是一篇文章和那个作者 ,不是ao3

…………

(证据百出,我要证据但没有,如果有xfx想说明什么,给证据,我们的目的本来就不是为了黑肖战,因为我们看到的,理解的就是ao3以及同人圈的部分损失,就是部分xfx干的,所以矛头指向xfx和肖战。)(我不上微博,但我就在乐乎逛逛,就有人说着肖战粉丝不存在大规模举报行为,国家的的某个官方认证平台会在微博报道,报道什么?报道群体举报?并不知道是xfx群体。报道哪一个一个平台今天受到举报很多?以及这样说的,你们怎么知道。)

还有扯资本的

你们看到的都是资本让你们看到的

肖战只是个人,他是最无辜的

哔哩哔哩上应该有up说了肖战的眼光并不只是一个明星,他也有自己的资本(他的确有钱)

换一方面来说,这思想逻辑也奇怪,如果肖战真的是被资本控制的,粉丝不想想自己的偶像居然能被资本控制,他不是粉丝心中最完美的人吗?不是高智商吗?为什么能被资本控制,为什么不做点事扭转局面,嗯,也许因为,因为他才有你们,你们会帮他。因为出发点就是怎么维护肖战。(只针对部分吹捧肖战,以及用资本否定肖战部分粉丝造成伤害的人,并不是想说肖战这个人不好,只是别吹捧以及把事都推资本上,买热搜,压热搜的大家都看得到)

请别告诉我要站在理智的角度上分析,最理智的想法就是理解每一方的想法,杀人犯也有自己的逻辑和想法,但肯定不被认同,有些因为不喜欢所以毁掉的想法的的确是被更多人认为不对。

还有说肖战不该为黄文网站(而且ao3不算黄文网站)道歉的,检查日报等都提出偶像失格了,可以为偶像失格道歉啊。

只是最近看到很多人说雪花227双标,跟风黑,被带节奏双标引发了我想说明xfx不对,227要理智的获胜,以暴制暴对方就有理由表示无辜,声明自己从头到尾都是受害者(也许伤害你喜欢人的利益,因为你喜欢肖战而而偏见你,说声对不起,也希望你可以去制止部分肖战粉丝脑残行为。)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7)